看你的眼ˇ對不起我只是害怕看你的眼睛ARMANI為什麼我也不知道但我不是故意不理你的永慶房屋真的我只是不敢看你的眼睛你知道原因嗎開幕活動為什麼呢我很想和你打招呼的呀為什麼我酒店工作只敢在遠方凝望你什麼話也不敢說出口酒店打工......我是膽小鬼我只是害怕看你的眼睛買屋......不是不理你...... 
房地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代償text-indent: 0; }



分享
烤肉食材
Facebook
Plurk
21世紀房屋仲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z79uzve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